• 网站首页 点击返回

      首页 > 医院新闻 > 浏览文章

      庆七一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预约挂号: yyghc001(长按复制到微信添加)
      (编辑:ayx 日期:2020年07月02日)

      今年七月一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住院的十几名党员患者和党员陪床家属在各自的病房里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员生活会,他们用这种特别的方式庆祝这一幸福的日子。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1.jpg

      昨天上午十时,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党支部书记耿束华带领医院党支部、院委会成员来到党员患者的病房,向党员患者及党员陪床家属送来深情的祝福,并向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征求他们对医院党组织工作的意见,听取党员患者及家属对医院各项工作的建议,分享党员患者们在各自岗位上党组织生活的经验,并了解他们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党员患者们结合自己在医院的所见所闻,对医院的党组织生活与医院各项日常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党员生活会开到了病房里,时而欢声笑语,时而掌声阵阵。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2.jpg

      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住院的这些党员患者,来自全国各地、四面八方,在医院住院的这一段时间里,他们暂时离开了各自的岗位,离开了各自的组织生活,而在七月一日党的生日这一天,他们都更加想念党组织。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党支部敏锐地意识到了这一问题,决定把预定召开的党员生活会转到病房里,与党员患者和党员陪床家属一起召开,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病床前。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3.jpg

      来自太原的胡爷爷,提起这次特殊的党组织生活,感慨万千,倍感幸福。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4.jpg

      来自邯郸的党员患者王先生欣喜不已,他说,感谢组织对我们老党员的关怀。这次在病房里过组织生活,很有意义,他将终生难忘!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5.jpg

      来自山西的党员患者吴阿姨激动不已,她说,虽然远离家乡、远离岗位,但依然能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她感到无比幸福!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6.jpg

      来自四川的患者孙先生,他说“今天我非常开心,以前我为人人,现在人人为我”。

      如何体现党组织的温暖,发挥党组织的作用,保证流动党员离家不离党组织,脱岗不脱组织生活?这是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党支部不断思考的问题,他们对每一位外地来院党员做好认真登记,指定院内党员职工与外来流动党员一对一对接,随时了解流动党员的生活情况、心理状态,对于身体条件允许的党员患者,会邀请他们参加每周一次的党员学习例会,与此同时,医院党支部注重发挥党员患者的模范带头作用,依靠他们带动广大群众患者保持积极乐观心态,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以便尽早康复,重返工作岗位,在这样的常态运行机制下,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实现了“组织随时能够找到党员、党员随时能够找到组织”的目标。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预约挂号平台

      (凡手机预约挂号患者 享优先就诊权)

      推荐文章

      400-8769-120 一键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