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正文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声明

发布时间:2011/9/10 14:08:30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无分院无协作医院  患者谨防上当

  近期,据记者采访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了解到,该院频繁接到患者投诉,反映受到部分小医院以及肝病门诊假借“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的名称欺骗患者。为此,记者专门采访了河北中医肝病医院院长耿束华,耿院长说:“‘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是我院合法的经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进行登记注册的医疗机构名称,我院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授予的“国家十一五重点肝病专科医院”。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座落在河北省正定,院区位于石家庄市新元高速公路正定出口处,在国内任何地区、城市,均未开设分院或连锁医院,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没有对外派出医务人员从事经营活动或到任何其他医疗机构坐诊行医。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提醒患者维护自身权益,严防受骗上当。”

  耿院长表示,现在有些医疗机构为获取不正当利益,编制虚假广告,“明示”或“暗示”同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有挂靠隶属、医疗合作关系,甚至利用网络冒充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这些行为严重侵害了公众利益,损害了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的声誉,任何侵害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合法权益、破坏医疗秩序的行为一经发现,我们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同时也希望广大患者,辨别真伪,谨防上当受骗。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电话:0311—87886666    400 8769 120

  官方网站:www.gbyy.net    www.gengls.org

更多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hbgbyy)。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