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医院概览 > 医院简介 > 正文

★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医院简介 ★

发布时间:2006/3/16 16:56:58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位于石家庄市新元高速公路正定出口处,是一家集临床、科研制药为一体的二级甲等专科医院,是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原卫生部)中医临床重点专科,也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十五"、"十一五"、"十二五"重点专科,是河北省中医肝病治疗中心、省市医保定点和新农合定点医院。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多年来已逐步发展成为一家集临床、科研、制药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肝胆病专科医院。医院现占地50亩,建筑面积25000平方米,职工300余人,其中副主任医师以上职称48 名。医院设有肝病科门诊部、肝病科一病区、肝病科二病区、肝病科三病区、医务科、药剂科、院办室等综合配套部门。医院拥有现代化的检验和抢救设备,医院环境幽雅,具有国际接轨的硬件设施,还设立了外宾病区,建立了符合国家GMP认证的现代化制剂室,成为国内知名的现代化的中西医结合肝病专科医院。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创始人耿兰书带领医院中西医专家团经过30余年潜心研究,本着人无我有,人有我精的方针,在总结数十万临床病例的基础上,充分突出中医,先后创立了治疗各种肝病的五套疗法、35种治肝方药和72个汤药协定处方,并相继开展了腹水超滤浓缩回输等一系列先进的肝病微创治疗项目,形成了独具的学术思想和治肝理论。

  医院依靠差异和赢得了患者认可,得到了各级领导的信任和大力支持。医院2000年被省卫生厅批准为河北省中医肝病治疗中心。2002年被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批准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十五"重点肝病专科建设单位。从2002年4月,医院承担了河北省卫生厅、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主办的肝病防治春雨工程,免费为全省乡村医生进行肝病防治知识培训。2004 年被中华中医药学会批准为全国中医肝病专科继续教育基地,2006年被批准为国家重点肝病专科医院。2013年晋级为二级甲等专科医院,被卫生部批准为重点中医临床专科,被批准为石家庄市新农合定点医院。

  医院的患者遍布全国各省市及十几个国家,医院多年来以优雅的环境、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服务、低廉的收费、显著的疗效深得社会认可。

更多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hbgbyy)。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