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医院概览 > 医院简介 > 正文

为什么选择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发布时间:2008/10/14 9:50:43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问:为什么多年来全国各地有大量肝病患者纷纷到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就医?为什么该院常年有外国患者来住院?
    答:因为我院就医环境好,优质服务好,医疗设备先进,药价低廉,更重要的是疗效好。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之所以成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十五”重点肝病专科建设单位,承担着省部级多项科研课题,成为国家中医肝病医院之一,是因为我院是突出中医的中西医结合的与国际接轨的大型肝病专科医院。
    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同国内享有盛誉的其他传染病医院有哪些方面是相同的?
    答:有七个方面是相同的,,都拥有比较先进的检验、检测及抢救设备;第二,都有先进的管理理念、规范的医疗程序和高技术的医护人员;第三,都具有较好的就医环境和良好的服务;第四,都具有达标的消毒隔离措施,有一次性物品的销毁及合格的污水处理设备;第五,都有严格按国家规定购进的可以让患者放心服用的中药和西药;第六,药价合理。不论是住院费、检验费和药费都会按照物价局规定收费,无乱收费现象;第七,不论是中医、西医或是中西结合治疗,都会有可靠的疗效。
    问:患者要想自己的病好得快,又要花钱少,理想选择方法是什么?
    答:患者要看这个医院有没有有效方药、有没有科学的疗法、有没有医术精湛的医生、收费是否合理、药价是否低廉。
    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是患者的放心医院、满意医院,在实际中是怎么做的?
    答:,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管理机制灵活,我院检验费、床位费、药费都收费低,同时患者还可以享受到很多项的免费服务和优惠条件,患者会得到低消费高回报。
    第二,我院大搞科技兴院。我从事临床研究和治疗肝病20多年来,带领本院中西医专家攻关组先后承担了多项省部级科研课题,取得了一项项科研成果,治愈了几十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肝病患者,研制出治疗各种肝炎、肝硬化及其合并症的43种良药,为了配合中成药加强对典型病症的辨证治疗,创拟了72个汤药协定处方,大大提高了疗效;并创立了治疗病毒性肝炎的“复方同步疗法”、“中成药复方疗法”,治疗肝硬化腹水、重症肝炎的“中西医结合三联法”,在肝病治疗上取得了多项重大突破。
    第三,治疗病毒性肝炎,目前国家尚无理想药物,像干扰素和贺普丁等理想首选药也只是抑制病毒复制,不能杀死病毒,长时间用药容易造成病毒变异,停药会出现反跳,而且药价昂贵副作用又大,尤其对乙肝大三阳病毒无症状携带者及小三阳肝功正常者疗效极差,所以众多专家认为此时即处于免疫耐受状态的患者暂时不治。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对于干扰素和贺普丁等西药的运用,只是因人或选择治疗时机配合院内制剂联合用药,用中药克服西药的副作用而增强疗效,来诊的绝大部分患者单纯运用院内制剂采用双方或几个方药联合用药,即采用“复方同步疗法”根据患者病情按疗程分阶段辨证施治,明显提高了疗效。比如:用院内制剂肝复康胶囊系列能大补气血、益肾养肝、调节免疫功能、杀死病毒、抑制病毒复制,能使乙肝表面抗原、丙肝抗体、病毒量明显下降或转阴,通过上万例病例观察,停药后不但病毒不反跳,而且病毒量持续下降,不少人转阴。转阴1号—4号,通过益肾养肝、清热解毒、清热利湿能抑制病毒复制,对E抗原、HBV-DNA、HCV-RNA转阴快,肝复康胶囊配合转阴1号胶囊联合用药疗效甚好。对于肝功能异常或脾增厚、出现明显肝纤维化的患者,肝复康胶囊配合院内制剂强肝胶囊,降浊降酶、抗病毒、阻断和逆转肝纤维化、治脾厚,黄疸和转氨酶明显增高时选用专方专药养肝退黄丸、降酶丸加强治疗,采用双方或三个方联合用药增强疗效,即采用“复方同步疗法”可以有效地调节免疫功能、杀死病毒、抑制病毒复制、打破免疫耐受、减少病毒变异,使澳抗、E抗原、DNA都能降到弱阳或转阴,同时能迅速恢复肝功能,软肝缩脾,防止乙肝、丙肝往肝硬化转化。
    问:得了肝硬化、出现脾肿大怎么办?
    答:目前国际上对于肝硬化、脾肿大、门脉高压的治疗先进的技术是肝移植和脾切除手术。这些技术一般医院不能完成,即便用重金购买了设备,引进人才开展了此项目,但绝大多数患者也承担不了巨额的治疗费用,术后的排异反应很难解决,又存在病毒重新感染的问题,所以大多数肝硬化、脾肿大患者只能维持治疗或者等死;而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用院内制剂肝复康胶囊能调节免疫功能、益肾养肝、调整蛋白比值,结合服通络软坚胶囊软肝缩脾、降低门脉高压。治疗巨脾时再配合中西医结合影像介入治疗;有胸腹水患者配合服消臌软坚丸1、2号消除胸腹水;血常规异常者结合服止血生血灵止血补血,提高白细胞、血小板,再配合服健脾养胃胶囊助消化,同时健脾治脾,选用2—4个方药联合用药,服药4个月可以使病情稳定,服药半年之后绝大多数患者硬化的肝脏逐渐逆转而变软,服药3-4年,不靠输蛋白,蛋白能得到纠正,不再出现腹水。通过做B超、CT或肝穿验证,硬化的肝脏明显好转,肿大的脾脏明显变小,扩张的门静脉明显下降,肝功能恢复正常,病毒降到弱阳或转阴,病情稳定后可以停药参加工作。只要注意保养,一般不会反复。我院五年前或十年前治疗过的众多肝硬化患者停药多年来一直参加劳动,很多重症患者目前还健在,明显延长了生命。
    问:肝硬化大量腹水、胸水,重症肝炎、高黄疸、肝昏迷还能不能治?
    答:由肝硬化低蛋白血症、电解质紊乱、原发性腹膜炎、内毒素血症、肝肾综合症导致的顽固性腹水、胸水和重症肝炎高黄疸、肝昏迷,国家统计的死亡率是80%以上,而河北中医肝病医院采用中西医结合“三联法”抢救,用院内中成药“复方疗法”整体治疗,配合几十个汤药协定处方,通过口服或高位保留灌肠法或低位保留灌肠法,针对某个典型病症辨证用药,加强治疗。再结合西医的常规治疗及高科技手段进行抢救,实现重大突破,生存率达到80%以上。绝大部分患者转危为安,出院后继续服用院内中成药巩固治疗,直到病情稳定停药。
    问:脂肪肝能不能治?
    答:目前国家还没有治疗脂肪肝、高血脂病的准字号药物,可是很多人因长期过量饮酒或者因平时饮食及保养不当,造成高血脂病、脂肪肝患者越来越多。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用院内制剂护肝降脂胶囊1、2号,专门降血脂、减肥,可以从根本上治疗脂肪肝,而且90%以上的患者都能治愈,这又是一个重大突破。
    问:孕期肝炎能不能治?
    答:人们患了乙肝、丙肝后,存在一个垂直传播问题。这给新婚夫妇带来很大压力和痛苦,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从1985年早已解决了垂直传播问题,我院运用院内制剂肝复康胶囊调节免疫功能,用转阴1号胶囊杀灭病毒,再配合保胎丸保胎护胎,孕妇分娩时给新生儿注射高价免疫球蛋白和乙肝疫苗。十几年来用此法治疗了上千例乙肝、丙肝孕妇,她们的小宝宝出生一年后化验都没有感染,大人孩子健康。这又是一个重大突破。
    患了肝病去哪里治疗呢?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是您理想选择。

更多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hbgbyy)。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