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医院概览 > 医院简介 > 正文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地址

发布时间:2011/10/12 16:07:20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地址在哪里?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地址在:石家庄市新元高速公路正定出口处  为了方便大家前来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就诊,现将医院详细乘车线路告知各位。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及时联系我们。咨询电话:0311-4008769120 或400-8769-120还可以点击在线咨询与我们联系。

  乘车路线:

  一、石家庄火车站—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线路1.抵达石家庄火车站后在火车站高架桥下面有我院免费班车接送。

  线路2.在石家庄火车站乘座148路公交车,在(火车站)上车,坐到(正定小商品),转132路到(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二、自驾——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我院的位置在石家庄市北郊区,具体位置是:石家庄市新元高速(原新元高速公路)正定出口处。

    >>>>来院公交线路汇总<<<<

专家推荐:
    没有相关文章

更多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hbgbyy)。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