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医院概览 > 患者评说 > 正文

果然不错

发布时间:2005/5/17 11:16:30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我是一位天津患者,叫刘跃(化名),今年59岁,因患肝性脑病,肝硬化腹水,于2001年7月11日16时,住进一病区105房间。

  我有乙肝病史26年,后发展为肝硬化腹水,胸有水,腹有水。几年来,我不知花了多少钱,在当地医院住过多次医院,胸水、腹水都是前边治后边长,后没法,又跑到北京某医院,治来治去,小腿比大腿还粗,腹水不但没有下去,而且比原来还厉害。肝性脑病也发作。

  老伴和孩子们看到我病情的严重性,就背着我偷偷打问名医名院。因我上当上怕了,在孩子们提出来这个医院时,我反复考问孩子们,是听广告,还是听病人?当孩子们说是病人时,我才放了心,怀着极大地信认度来到这个医院。听老伴说,我来到这个医院时,已昏迷了,耿院长当晚就组织专家抢救。13日下午我醒来时,感到浑身有劲,胸、腹都不那么胀了,头也清醒了。耿院长,主管医生和护士,还不时地到病房了解我的病情,我悬着的心"扑嗵"一下落下来了,心情上受到很大的鼓舞,果然不错。

  更让我想不到的是,这个医院不但不收红包,还给我们免费送饭到病房。每天一个明白卡,用什么药,花多少钱,明明白白。通过20多天中西医结合复方疗法治疗,我的胸水,腹水消退了,肝性脑病也好了。真是选了一个好医院,拣回了我一条命。

更多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hbgbyy)。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