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医院概览 > 患者评说 > 正文

住院二十天 疗效胜三年

发布时间:2005/5/17 11:17:02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我叫孙志(化名),是黑龙江省嫩江县东风街居民。三年前,患有肝硬化腹水,曾在东风多家大医院住院治疗,几进几出,三年间花去药费10余万元,但病情始终未得到控制,并逐渐加重。后来经亲友介绍,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为临村的好几个肝硬化患者治好了病疾。听到了这个消息,我心情非常高兴,抱着极大的希望,于2001年7月10日来到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住院后,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中西医结合,采用三联法治疗,加上护士小组给予我的精心护理,热情服务,使我非常感动,仅仅二十天,我的病情就迅速好转了,胸、腹水全部消退了。

更多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hbgbyy)。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