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医院概览 > 患者评说 > 正文

仅仅十天把病除

发布时间:2005/5/17 11:17:30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我是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二病区患者杜永生(化名),因患肝硬化腹水,于去年8月15日住进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当年8月26日病愈出院。

  我是三年前突然感到浑身乏力、肚子胀、恶心,老想睡觉,检查发现是肝硬化。有病乱投医,我先后到北京、保定等医院住院治疗,效果都不理想。后来听我的病友说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治肝硬化疗效非常好,信誉高,我就于8月15日来治疗。住院时肚子大的像个鼓,双下肢肿的厉害,脚也肿得像发面大馒头,连走路都很困难。B超显示:肝硬化腹水,脾大。肝功能也异常。我的心情特别不好,老想自己的病是不是癌症?睡不好觉。住院后,耿院长用他的三联法为我辨证施治,边吃中药边在住院部李主任、主管大夫刘霞精心调治下西药辅助治疗。

  二病区的护士关心、体贴我,给我做入院宣教,指导我的饮食,解除了我的顾虑,使我对自己的病有了正确的认识,充满信心地配合刘大夫和护士们完成各项治疗和护理,后腹水消退,双下肢全部消肿,各种化验指标也正常了。仅十天时间就取得了如此好的疗效,这不仅为我节省了大量费用,还解除病苦,更使我对生活充满了信心。我要很好地活下去!以此报答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的耿院长、李主任、刘大夫和全体护士。

更多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hbgbyy)。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