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医院概览 > 患者评说 > 正文

耿院长是一位名副其实的肝病专家

发布时间:2005/5/17 11:17:57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我叫范浩(化名),是一位从大西北新疆石河子来该院治疗肝腹水的患者。我患肝腹水4年,在这4年间,我跑遍了当地医院和周围医院,后没法又跑到北京去看,结果没有一定医院能治好我的肝腹水,有的靠药物治疗,有的靠手术治疗,但都没有将我的腹水治下去,不仅给我带来很大的痛苦,还白白花去3万多元。经病友介绍,我怀着大的希望和信任,2000年8月5日来到该院住院治疗。刚办完入院手续,安排好病床,和蔼可亲满面春风的老院长、肝病专家耿兰书就来到我的床前,寻问我的病情,仔细检查我的病症,还帮助我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勇气。仅这一点其他医院是不能比的。在我的经历中,每找一位专家离开红包是不可能的,可耿院长这位肝病专家未请自到,哪里有病人,哪里就有他,医德何等高尚。

    耿院长使我打消了一切顾虑,我想象中高不可攀的耿院长成了我的良师益友。主管医生用耿院长的三联法为我治疗,没有任何疼痛,腹水天地消退,到8月25日,我的肝腹水全都消退了,而且没有一点反弹。我4年在其他医院都没有治愈的肝腹水在这个医院彻底治好了。

  耿院长,您是一位专家,是一位名副其实的肝病专家。

更多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hbgbyy)。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