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医院概览 > 患者评说 > 正文

真情暖人心

发布时间:2005/5/17 11:18:21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我,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军校大学生,20岁的青春热血,有着和同龄人一样的追求。然而,正当我和同学们站在同一起跑线上为自己的理想拼搏时,一次用药不慎导致药物性肝损害。各种反应出现使我不能正常地生活学习,所以被逼无奈我踏进了赫赫有名的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的大门。

  住院后,我的主管医生贡大夫,贡大夫是一位年轻、美丽又极富有热心肠的好大夫。记得当我在病房焦急等待化验结果,满以为自己可以回家休养时,无情的事实却宣判我不得不再延长住院一周,我的泪水像泉水一样从眼眶涌了出来。一想到同学们振翅齐飞,而我却整日躺在病床上,便急力地哭喊着:"我不住了,我要回家,我要回学校……"。就在这个时候,贡大夫走过来,安慰我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会休息的人才会工作、学习。"还耐心地给我讲述她的一位大学同学是如何处理疾病和学习关系的,我似乎懂了一点,认真想过之后,不再哭了,并积极地配合治疗。通过该院复方同步疗法,中西医结合,配合灌肠等治疗,我的病很快好了。事后,我心里一直回荡着一句话:"如果是方方正正的绿色军营给予我战胜疾病的勇气和力量,那么就是贡大夫和其他医护人员的一片真情给予我战胜疾病的信心和理念。”

  在贡大夫的精心治疗下,我要出院了,有首歌唱的好"双手轻轻地捧着你的脸,为你把泪擦干……",贡大夫用她的真心抚慰着每一位患者心中的伤痛,用她的热情为每一个家庭带去健康、幸福、快乐,更是用她的真情温暖着每一个人的心灵。

石家庄市陆军指挥学院
     李XX

 

更多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hbgbyy)。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