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医院概览 > 患者评说 > 正文

二病区所有医护人员,谢谢你们

发布时间:2011/5/8 17:06:37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领导:

    我是来自山西吕梁市的一名病人家属哟过亲友的介绍来此医院,来到医院时,我的丈夫病情十分严重,腿肿、肚胀、不能吃饭,家里人非常担心。

    在万分危险的时刻,我丈夫他找到了救恩张红宇主任医师,经她高尚的医术和真情服务,把我丈夫从苦难中解救出来,给了他平安,给了他生命。感谢二病区的所有医师和护士们精心照顾和关爱,他的病情恢复的特别快。我二十二天后,来到此医院看到他转危为安,我非常高兴,通过了解,明白了是他的主治医师张红宇精心治疗的效果。当我见到张大夫激动的连话都说不出来,就是她给我丈夫的平安健康,是你们给了我们全家春天般的温暖。在此我代表我们全家感谢你们,感谢二病区的所有人员,特别是张红宇主任医师,感谢你们了。

    后,祝耿院长身体健康,一切都好;我请求您给予二病区所有医护人员给予他们的表彰,特别是张红宇主任,没有你们的治疗和真情服务,就没有我丈夫的今天,没有他就没有我丈夫的平安健康。

407-20床家属 雷水

更多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hbgbyy)。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