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医院概览 > 患者评说 > 正文

谨以哈达献给我敬重的人

发布时间:2011/12/15 9:24:15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哈达是当今中国藏族敬献给贵宾的有民族的珍贵礼物。献哈达是我们藏族人民优良的传统习惯,“哈达有价情无价“,它虽无黄金贵重,但却比黄金更加受到人们的推崇,因为它象征着一颗金子般的心,代表着真诚的感情,寄托着美好的祝愿,标志着崇高的敬意。在我腹水消失,将出院的时刻,我送哈达给我的主治医生梁悦晓,感谢梁悦晓医生对我的救命之恩,祝愿梁悦晓医生及所有二病区医护人员一生幸福美满,祝愿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在2012年救治更多的患者,取得可喜的成绩!
    我是一名来自青海玉树的患者,我叫林风马日,有15年的肝病史,在我们当地医院诊为”肝硬化腹水“、间断服用保肝及中草药治疗,效果欠佳并有反复。今年三月份诸症加重并出现下肢水肿,服利尿无效,心里很是着急,大女儿从网络上搜到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于是驱车前往,我便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来到了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入院时,我小便量很少,腹部高度膨隆,下肢水肿,医院B超提示肝硬化、门脉高压、脾大、大量腹水,生化检查提示电解质紊乱,肾功能尿素氮、肌酣均明显升高。梁悦晓医生给予我肝复欣消臌软坚丸、益血宁胶囊、治腹水汤药,以及通腑泄浊、行气利水汤剂灌肠,并结合西医对症支持治疗。一周以后我的尿素氮、肌酣迅速下降,继续用一周正常,1个月后我的腹水基本消失,下肢也没有水肿了,梁悦晓医生给我做了检查,并建议我带药出院。说现在我腹水已基本消失,症状有好转,为了减轻我的经济负担,梁悦晓医生建议我带药出院回家治疗。我很是感激,因为现在好多医院都千方百计的让病人住院治疗,没想到我抱着试一试看的态度来到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医院不仅治好了我多年的腹水,还为我们患者考虑。出院后,我继续服用耿氏中药,到现在已经出院将近半年了,我的腹水没有反复。

更多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hbgbyy)。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