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医院概览 > 患者评说 > 正文

天使们的爱

发布时间:2012/5/9 9:20:46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天使,这是一个多么美好的字眼,人们总爱把医护人员比作白衣天使,每每听人说起,总觉得受宠若惊,天使是爱的化身,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默默耕耘,只为能够早日解除病人的痛苦,就算付出再多的辛苦,也是值得的,“诚可致远,爱可疗疾,上善若水,厚德载物”,这就是白衣天使。

  为抢救大出血的病人,医生和护士团结一致,加班加点,争分夺秒;为卧床的便溺患者擦洗身体,王主任和大家一起动手,不怕脏,不怕累;为了给过敏的患者更换床单位,护士长楼上楼下的跑,又有多少个守候病重患者的日日夜夜啊,患者家属不在身边照料,又因为病情加重,突发昏迷,大出血,烦躁不安,医生和护士轮流看护,悉心照顾,家人终于来了,看到眼前一幕,落泪了,甚至还有人跪下了,殊不知这一份爱心和责任心对患者是如此的弥足珍贵。作为一名护士是多么让人欣慰的事情,能够在别人需要帮助的时间伸出援助的手,也许正是因为这一双双手使病人看到了生存的希望。

  在护理这个可爱的工作岗位上,有欢笑,也有悲哀;有甜蜜,也有苦涩。当看到那一张张因为康复而笑容满面的脸庞,他们由衷的欢喜;看到那一个个被病魔折磨的憔悴不堪的身影,他们心痛,多么希望能够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使病人早日康复啊!有人说护士多愁善感,护士接触的病人多了,感情就丰富了,因为他们经常看到的是人生灰暗和无奈的一面。有人说幼儿园的幼师是幸福的,因为他们每天和可爱的孩子们生活在一起,欢声笑语时时伴随左右;也有人说演员是幸福的,舞台上的他们总是那么光彩夺目,把美丽的快乐带给千家万户,而我认为医护人员是幸福的,看到一个个病人能够康复出院,那份喜悦之情,和成就感无从言表,他们从事的是一个能够挽救生命的神圣职业啊!总有那么一些人让我感动,是他们对抗疾病的坚强和乐观感染了每一个人,生命是多么的美好,又是多么的短暂;当人们拥有它时,却更多的奔波于名利,忽视了人原来可以静静的去聆听心灵深处的声音。我们总应该追求更美好的东西,无论它是感情还是事业,总应该有益于别人的,不是自私的,狭隘的东西。

  天使的爱为那些暗淡的生命,照亮了一片亮的天空。天使们用一颗仁爱的心去关心他人,帮助他人,风雨过后,收获的总是阳光。

专家推荐:
    没有相关文章

更多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hbgbyy)。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