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医院概览 > 患者评说 > 正文

路在脚下

发布时间:2013/7/8 10:46:52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2005年的,山西省定襄县,王芳峰老人和往常一样做好了晚饭,高高兴兴等待家人的归来,可是这次她等来的不是全家的团聚,而是一个巨大的噩耗,他的儿子吕志明在一场车祸中不幸丧生了。从此,王芳峰老人陷入了巨大的悲痛之中,这个不幸的家庭也陷入了另一场不幸。

  儿子遇难后,一家人陷入了巨大的悲痛之中,60多岁的母亲王芳峰整日以泪洗面,度日如年,由于过度悲伤,老人感到胸口憋闷,呼吸困难,常常喘不上气来,甚至无法躺下睡觉。

  然而,王芳峰旧病难除,新的症状却在不断出现。不断地拉肚子,拉好多次。她的腿也肿起来了,肚子也胀的很大。

  原本健康的老人,突然病成这个样子,一家人举足无措,于是,迅速来到太原市求治,诊断结果出来了——王芳峰得的是肝硬化。

  一听说是肝硬化,老两口都失望了,觉得这种病治不好,不想治了。失望之余,夫妻俩还是在太原市租下了一间十分简陋的小平房,老伴一边打工筹措治疗费用,一边照顾着重病中的王芳峰。他们渴望命运会有一线转机。

  然而,在多家医院求治之后,他们等来的是一个更加令人无法接受的事实,王芳峰的肝部出现了一个肿瘤,王芳峰的病情被确诊为肝癌!医生告诉他们,好去上海治疗,费用大约需要20万元。

  20万元,对于这个贫困的家庭来说无异于天文数字,几年来,为了治病,家里已经一贫如洗,债台高筑,值钱的东西都已卖光了,去哪里筹措这20万元呢?一家人彻底失望了。王芳峰的老伴更是心乱如麻,由于心情烦乱,老伴在做工的时候,手腕部不幸受伤,近乎残疾。治疗手伤又花了几万元。

  真是屋漏偏遇连阴雨,该用的办法都用尽了却无济于事,生活的路被堵死了,王芳峰现在所能做的只能是等待,等待末日的来临,就在一家人陷入绝望之际,亲戚说,在河北省会石家庄,有一家专门治疗肝病的医院,采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花钱不多,效果不错,带着后一线希望王芳峰来到了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医生们对王芳峰的病情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诊断结果十分明确——肝癌。对于这种重症,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中西医结合,多靶点治疗。

  中医疗法是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的强项,对于王芳峰的病情,医院专家组采取了独特的中医疗法。在中医辨证施治的基础上,医院决定对王芳峰实施西医介入疗法。

  奇迹终于出现了,经过两次手术介入治疗,加之中医疗法,王芳峰肝部的肿瘤由大变小,后消失了,也就是说,王芳峰的病情得到了有效控制,本来已濒临死亡边缘的老人,又找回了生活的勇气,王芳峰一家人惊喜万分!

  生命,曾经如此脆弱,前行的路,曾经如此艰难,然而,正是对生命的执着坚守,王芳峰一家人才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他们相信,只要不放弃,路永远就在脚下。

更多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hbgbyy)。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