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医院概览 > 媒体关注 > 正文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肝病患者的选择

发布时间:2004/3/25 16:12:10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座落在石家庄市新元高速公路正定出口处,医院占地33亩,建筑面积24000m2,职工240名,其中副主任医师以上职称33名,临床医生全部具有本科以上学历。

    设有高档病床300张,其中外宾病区有50张。该院拥有全自动生化析分仪、PCR及肝纤维化四项化验设备、彩色B超、影像介入设备、进口先进的500MAX光机、腹水超滤环浓缩回输设备等先进的检验、检测及高科技抢救设备。

    该院为提高对肝癌、脾肿大、门脉高压的治愈率,以便更好地配合中医中药的治疗,开展了影像介入治疗。为了提高对肝炎、肝硬化的诊断准确率,更好地观察该院中药制剂阻断和逆转肝纤维化的疗效,大量开展了肝脏穿刺。

    该院2000年被省卫生厅批准为河北省中医肝病治疗中心,并批准为河北医科大学教学医院。被评为省文明服务三医院、石家庄十大知名医院。2001年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在该院召开了全国首届民营医院院长座谈会。2002年被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批准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十五”重点肝病专科建设单位。河北省医保定点医院、石家庄医保定点医院。从2002年4月,该院承担了河北省卫生厅、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主办的肝病防治春雨工程,预计三年要完成河北省乡村医生肝病防治知识的培训工作。

    该院多年来靠科技兴院,已取得省部级多项科研成果奖,先后治愈了国内外来诊患者几十万人。通过科研和临床实践,创制了43个治疗各种肝炎、肝硬化、脾大、门脉高压、脂肪肝、孕期肝炎、胃病、胆囊炎及合并症的有效良药,72个汤药协定处方。

    该院在省市药政、药检部门的指导下,已建立了现代化的30万级中成药制剂室。还创立了五个疗法:即治疗病毒性肝炎的“复方同步疗法”;治疗慢性乙型肝炎免疫耐受期的“两步疗法”;治疗慢性肝炎、肝硬化的“中成药复方疗法”;治疗肝硬化顽固性腹水、胸水、重症肝炎的“中西结合三联法”;治疗脾肿大和晚期肝癌的“中西医结合影像介入疗法”。大大提高了有效率、治愈率和病危患者的成活率,而且远期疗效甚好。

    用复方同步疗法治疗慢性肝炎、早期肝硬化,可以有效地调节免疫功能,强有力地杀灭病毒(HBsAg、HBeAg、HBV-DNA的滴度同时全面下降或转阴),肝功能得到恢复和稳定,可以阻断和逆转肝纤维化,软肝缩脾,降低门脉高压,从而防止了慢性肝炎往肝硬化的转化。停药后,一年或几年复查,肝炎病毒不但不反跳,而且HBsAg滴度继续下降或转阴;用中成药的复方疗法治疗代偿期肝硬化,通过服用调整蛋白比值药、软肝缩脾药、降酶退黄药、止血生血提高血小板白细胞药的辩证施治复方治疗,可以达到肝功能恢复正常,蛋白比值恢复正常或基本正常,白细胞、血小板恢复正常或基本正常,把硬化的肝脏治软,把肿大的脾脏治软治小,把扩张的门静脉变细。停药后,可以参加工作,只要注意保养,并不复发。

    治疗肝硬化失代偿期,顽固性腹水、胸水、肾衰及重症肝炎高黄疸、重肝肝昏迷,研制了有效新方药,实现了新突破。并采用“三联法”中西医结合治疗:即中成药复方治整体、汤药协定处方针对某个病症通过口服及高位灌肠或低位灌肠法加强治疗,再结合西医的现代诊疗手段及高科技抢救措施,中西结合联合救治。大大提高了患者的存活率,90%以上的危重患者能转危为安,顺利出院,继续接受门诊的中成药复方治疗,直至彻底康复。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的患者遍布全国各省市及十几个国家,该院多年来以精湛的医术、优雅的环境、低廉的收费、优质的服务、显著的疗效深得社会认可。

    地址:石家庄市新元高速公路正定出口处
  邮编:050800[石家庄火车站售票厅外停车场处每天10趟班车免费接送患者;接站电话:0311-86335222
        健康热线:400-8769-120;0311—4008769120  网    址:http://www.gbyy.net/
    电子信箱:doctor@gengls.org

更多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hbgbyy)。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