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医院概览 > 媒体关注 > 正文

专人专访: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创始人耿兰书

发布时间:2010/2/26 10:09:53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为了有效控制肝病蔓延,河北省红十字基金会会同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等联合设立“河北省红十字肝病救助专项基金”,针对我省肝病患者进行救助。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被授予"河北省红十字基金会肝病医疗救助定点医院",长期以来,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始终秉承"真情服务患者、爱心奉献社会"的办院宗旨,先后承办了"河北省肝病春雨工程"等大型肝病救助公益活动,为推动河北省的肝病救助做出了重要贡献,受到省、市领导及受助患者的一致好评。 

    记者:请问耿院长谈一谈贵院支持设立红十字基金会的初衷

    耿兰书院长:首先呢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开展人道主义救助工作,这与我们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倡导的"真情服务患者,爱心奉献社会"的办院宗旨是一致的。所以我们医院有义务也有责任加入这个组织,去帮助更多的肝病患者。

    记者:承办这个项目对未来展望?

    耿兰书院长:河北中医肝病医院非常荣幸能够成为"河北省红十字肝病医疗救助基金会"的定点医院,我们一定会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积极宣传红十字精神,倡导红十字基金"捐出50元善款,保护自己的肝脏,为他人献一份爱心的"的公益理念,用我们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中西医结合治疗肝病的优势去帮助更多的肝病患者,使贫困患者早日恢复康复。

专家推荐:
    没有相关文章

更多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hbgbyy)。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