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医院概览 >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春献词

发布时间:2002/3/30 15:08:38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踏着新世纪的钟声,我们迎来我国的传统节日——春节,在此,我谨代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全体职工向海内外广大肝病患者、医学专业人士及所有关心和支持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事业的朋友们拜年,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随着国家医疗改革的不断深入,我们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也取得了飞速的发展。目前,我院是一家集医疗、科研、教学、抢救、制剂为一体的国内现代化肝病专科医院,汇聚了一大批国内知名肝病专家、肝病学科带头人、博士和硕士等。医院综合大楼采用宾馆式装修,园林化设计,中央空调、中心供氧、背景音乐。建有图书室、阅览室、电脑室,患者可免费在网上与病友聊天。医院现有病床350多张,床位使用率常年达85%以上,平均每天接受治疗的病人6000余人。患者遍布全国各地和海外美国、加拿大、印尼、新加坡、韩国等十几个国家。独特的疗效和优质服务赢得了各级领导和广大患者的好评,得到了卫生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领导的肯定。去年,全国民办中医医院院长座谈会在我院胜利召开,卫生部把我院定为国家中医肝病专科医院。

    我们的昨天靠大家,我们的今天需要大家,我们的明天更离不开大家。我们将一如既往的遵循“真情服务患者,爱心奉献社会”的宗旨,坚持“病人、质量、服务”的原则,竭诚为广大肝病患者、医学专业人士等服务。为中国乃至世界肝病事业做出杰出的贡献。

    后,祝大家春节快乐,身体健康,和家幸福,万事如意!

 

更多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hbgbyy)。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