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医院概览 > 医院新闻 > 正文

提升医疗质量 和谐医患关系 打造品牌医院

发布时间:2006/7/22 10:59:35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7月20下午,我院2006年夏季工作誓师大会在六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大会由院办室主任李傲友主持,会上,耿兰书、耿束华院长两位院长分别作了动员讲话和总结讲话,来自一病区、二病区、门诊部、化验室、制剂室、总务处等各科室的12名职工代表分别进行了表决心发言。

    耿兰书院长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医疗市场竞争激烈的一年,也是医院面临挑战的一年,全院员工都要以全国重点肝病专科建设为龙头,以病人为中心,以提高医疗质量为核心,实行亲情化服务和人性化管理,加强医院的医德医风建设,作好国家重点肝病专科的终期验收工作,充分发挥医院优势,突出中医,真正做到中西医结合,走出一条人文型、学习型、节约型、创新型、和谐型医院发展之路。

    各科室表决心发言中一致表示,一定按照老院长的指示精神,仅仅围绕“院训”、“四个零工程”、“三赛活动”, 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把各项工作做好。

    后,耿束华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说,老院长的讲话和各科室的职工代表的表态发言,都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不同层次,提出了医院、科室及个人发展的思路、努力的方向和奋斗的目标。目标非常明确,信心非常坚定。特别是老院长的讲话中提出的创建人文型、学习型、节约型、创新型、和谐型医院思想,对于指导医院工作,规范医院管理,把握医院方向,推动医院发展,都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希望大家能够通过这次会议,使我们全体员工对医院的现状和发展都有一个更清楚的认识,并为之做出努力。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以及下半年的主要工作,耿束华院长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要狠抓医疗服务质量,全面做好重点专科的终期评估工作,高效的医疗质量和良好的服务是我们的立院之基、兴院之本,我们要不断强化“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实行人性化、亲情化服务,建立良好的、健康的、文明的、和谐的医患关系。今年下半年“国家十五重点肝病专科”的终期评估验收工作,将是对我们医院实力的“质量认证”,对医院的生存发展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我们要全院动员、全员参与、全面做好重点专科的终期评估工作。

    二是要狠抓医院内涵管理建设工作,全面打造人文型、学习型、创新型、和谐型、节约型医院,多年来,我们医院一直把“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提升医院文化”放在首位,关键之年,更要加大医德医风建设教育力度,要求各科室切实加强领导、强化管理,严格做好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工作,不断改进服务理念,发挥专科的技术优势,走出一条人文型、学习型、节约型、创新型、和谐型医院发展之路。

    三、狠抓医院市场营销及外延拓展工作,在坚持“品牌经营” 营销策略的同时,从传统的营销方式中找突破,宣传部、春雨办及科研合作中心要积极加入到这这项工作中来,多途径、多方法、多角度的宣传,各部门要积极配合、真抓实干,力争把我院打造成规范化、连锁化、集团化医院。

    21世纪医疗竞争日愈激烈的今天,医院的发展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全院上下都要以极高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医疗质量为核心,以科技为龙头,在发展中塑造医院新形象,在建设中树立医院品牌,以一流的人才、一流的技术、一流的设备、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环境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温馨、优质、高效、安全、便捷、满意的医疗服务。

更多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hbgbyy)。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