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医院概览 > 医院新闻 > 正文

卫生部副部长佘靖到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考察调研(图)

发布时间:2006/9/9 8:14:28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卫生部副部长佘靖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考察时强调
大力弘扬中医  提高人民健康水平

    本报9月8日讯(张先明  刘敏)今天上午,金风送爽,阳光灿烂,卫生部副部长、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佘靖,专程来到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考察调研。

    佘靖副部长一行7人不顾车马劳顿,旅途疲劳,一下车就深入到河北省“春雨工程”培训基地、外宾病区、门诊部、检验科、制剂室等进行实地考察。当她看到几名医护人员汗流满面,忙着照料病人时,和蔼地说:“您们为保障人民身体健康付出了心血,做出了贡献,我代表党和人民谢谢您们!”

    在听取医院工作汇报,观看医院发展专题片后,佘靖同志强调:“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瑰宝,它对保障人民健康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用“中药复方疗法”、“三联法”治疗肝病,效果很好,方法对头,为全国民营医院树立了榜样,很值得借鉴和推广。希望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突出中医,挖掘中医潜力,提高服务质量,搞好药品开发,进一步把医院做大做强,为人民健康服务,为现代化建设服务。

更多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hbgbyy)。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