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医院概览 > 医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顺利通过国家“十五”重点肝病专科终期验收!

发布时间:2007/1/30 11:05:10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本报讯:、龙宝生)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于2006年12月30日被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十五”重点专科项目建设评审验收达标,成为中医重点肝病专科项目医院。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为振兴宏扬祖国医学,以充分发挥中医药优势、提高临床疗效为目标,以不断创新为动力,坚持继承与创新相结合,以医疗为中心、医、教、研相结合,促进中医临床学术进步和提高诊疗水平提高等总的目标要求,于2002年始在全国开展了“十五”重点专科项目建设活动,我院被批准为“十五”重点肝病专科建设单位(全国仅10家)。

    自2002年9月至2006年12月,我院经四年来的辛勤努力,紧紧围绕肝病这个专业,按照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的目标和要求,在突出中医药上,在继承和创新上,在临床疗效与学术技术水平提高上做出了优异的成绩。

    经国家局初评、中评和终末评审的专家组实地检查评估及同专业集中复核,我院终通过了评审验收,正式成为国家“十五”重点肝病专科项目单位,这一殊荣也是我院突出中医药诊疗肝病实力的体现。

更多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hbgbyy)。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