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医院概览 > 医院新闻 > 正文

我爱我院

发布时间:2009/5/13 16:55:53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花开花落,冬去春来,大雁南来北往,转眼之间,我来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已经4个年头了,这4年时间,在人类历史发展上是微不足道的,而在我的人生中影响却是深远的,在这四年中我受益非浅从一名青涩的毕业生,逐渐成长为一名技术娴熟、成熟稳健的护士。

  我把医院比作花园,而我就是花园里的一棵小草;我把医院比作大海,而我就是大海里的一朵浪花;我把医院比作水,而我就是水里的鱼;我把医院比作父母,而我就是父母膝下的小孩儿。我与医院息息相关,没有我们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就没有我的立足之地;没有医院的发展就没有我的发展,没有医院的兴旺,就没有我发挥的舞台,我忠心感谢我院能给我一个机会,一个能够展示自我,体现自我价值的机会!

  为了表达我的感激之情,我只有在我的工作岗位上更努力的工作,才能更好的回报医院。我是一名护士,从事的是护理工作,护理工作是医院工作的主要组成部分,在医院中发挥着枢纽作用。我们护理的对象是病人,我们只有以高水平护理工作来完成或配合完成各项医疗技术和病人的生活护理,从而保证病人获得疗效好的治疗效果,病人有了疗效,才会更加信任我院,才会给我院带来更大的效益,医院有了效益就会有发展。

  我爱我院,体现在为病人服务的具体护理工作上,为病人服务是我们的宗旨,虽然我们从事的是服务性的行业——脏、累、苦。为没有家属的病人端屎端尿,为出血的病人清洗被血污染的地板,为病逝的病人做尸体料理,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但我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因我们是护士——“白衣天使”肩负着救死扶伤的责任,主要的是在为病人服务中,我们得到了病人及家属的配合、信任、理解及感激。我们是欣慰的,同时认为我们所从事的工作是高尚的,记得去年发生这样一件事使我记忆犹新,当时我们科室有一病人王某,四川人,为肝硬化晚期,同时出现消化道出血合并肝性脑病,生命垂危,只有他爱人陪护,医生给家属下了病危通知,因家属当时有事外出,照看病人的任务落到我们身上,这时病人烦躁不安,神志不清,蹲在地上排出一滩柏油样的大便,恶臭味扑鼻而来,我赶忙喊来另外两名护士帮忙,我们扶着病人解完了大便,帮他擦了屁股,扶他上床时病人又迷迷糊糊又踩了一脚的大便,我打来温水给他清洗干净,安置好病人家属回来后看到我们正蹲在地上用手一把一把抓起大便仍在垃圾袋里,此时整个病房迷漫着恶臭味,我们三个人不怕脏、不臭的情形感动了家属,她流下了感激的泪水,此时内心的欣慰和激动无以言表,所以我爱我的工作。

  我爱我的医院,所以我工作我快乐,我奉献我快乐!

  二病区:

更多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hbgbyy)。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