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医院概览 > 医院新闻 > 正文

我医院获2009健康总评榜“全国受欢迎肝病科医院”

发布时间:2010/1/2 14:38:53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2009年12月15日下午14点,由39健康网主办的中国医疗行业的知名盛会“2009中国医院经营管理高峰论坛暨中国健康年度总评榜颁奖盛典” 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顺利召开。本次盛典不但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医疗企事业单位,国家卫生部原副部长、中华预防医学会会长、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王陇德,国家卫生部原副部长孙隆椿也应邀出席此次开幕典礼。本次票选是通过硬性指标评估、网上投票、网友评选、专家组评选等多种评奖方式评选出各行业受欢迎医院。在本次盛会上,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获得了广大网友投票选出的“全国受欢迎肝病医院”的称号。

 

专家推荐:
    没有相关文章

更多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hbgbyy)。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