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医院概览 > 医院新闻 > 正文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春节放假通知

发布时间:2011/1/21 10:37:22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春节期间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为让患者在春节得到更温馨的服务,特意做了以下安排:

    ◆春节放假时间从2月3日至7日(正月初一、初二、初三、初四、初五)假日共5天。放假期间,病区照常工作,门诊从2月5日(正月初三)开始有专家接诊。

    ◆网络咨询专家从2月4日(正月初二)开始正常咨询。

    此外,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专家也特别提醒广大肝病朋友:春节假期,少不了走亲访友、聚会应酬等活动,而由此带来的饮食、起居、生活规律等方面的改变,再加上节日里频繁吸烟、过度饮酒等习惯都为肝病的病情加重制造了“温床”。因此,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专家建议肝病患者在节日期间一定要注意合理的饮食、起居。一旦发现不适症状,要及时到正规专业医院检查治疗,以免贻误诊疗良机,给后续治疗带来难度,影响康复进程。

更多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hbgbyy)。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