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医院概览 > 医院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第三病区建成开业

发布时间:2011/4/10 9:13:28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第三病区经近一年的筹建,今天开始运营了。这是我院医院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可喜、可庆、可贺!

    第三病区筹建成功并正式开业,标志着我院国家重点肝病专科建设取得了新进展;标志着我院突出中医药,走中西结合诊治肝病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标志着我院在中医、中西结合诊治肝脏肿瘤开始了一个新阶段,并为我院今后业务、学术、管理乃至发展和建设拓宽了新路。

    第三病区以肝脏肿瘤诊治为主要病种,她是在我院多年中西医结合诊治肝脏肿瘤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如中医治疗和初步开展的微创介入治疗等。第三病区开业后,将集肝肿瘤于一科,集结中医、中西结合内科、微创外科于一体的,多、多项技术融汇的治疗肝肿瘤的综合病区。第三病区将在原有诊治的基础上,将逐步开展中医药的“五位一体”疗法(药疗、心疗、体疗、理疗、营养疗)、胃镜下静脉栓塞术和硬化套扎术、体腔热灌注治疗胸腹腔积液、射频消融治疗肝癌等十几项新技术新业务。

    第三病区顺势而生,她将以“科学的发展观”、遵寻“发展是硬道理”、本着“仁济众生,德行天下”的惠民宗旨,突出中医药和优势,走中西医、内外科(微创外科)并举诊治肝脏肿瘤之路。要以笃学务实、学术创新练内功,强素质;以优质服务、安全高效、科学管理来求进取,求发展。
我们真诚的祝愿第三病开好头,起好步,稳健推进,健康地发展起来!

—— 耿兰书  耿束华

更多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hbgbyy)。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