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医院概览 > 医院新闻 > 正文

携手人道  共创和谐

发布时间:2011/5/31 8:42:05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本报讯:(刘老师) 涔涔春雨也挡不住爱心涌动。2011年5月8日上午,由我院许钰波、李维昌等组成的专家小组在医教处主任曾学荣的带领下一行五人,冒雨来到石家庄市民心广场,参加河北省红十字会举办的义诊活动,为广大市民进行义诊。

    虽是下雨天气,但闻讯而来的群众依然挤满了整个广场。活动现场,我院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咨询就诊的市民讲解肝病的预防与治疗知识,并免费发放医疗卫生宣传资料,副院长刘敏亲自来到现场指导,并做了具体的指示。精湛的医术,准确的诊断,不厌的讲解,赢得了在场群众的啧啧称赞。仅一上午时间,我院义诊小组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义诊30多人次。

    此次义诊,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我院医护人员用实际行动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更多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hbgbyy)。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