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医院概览 > 医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肝病与健康》在市新闻出版局专项评比中再次获奖

发布时间:2011/6/11 15:05:23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近日,在石家庄市新闻出版局2010年度内部资料出版物表彰会上,我院主办的《肝病与健康》刊物受到了通报表扬,部分文章、栏目获奖,其中获“好栏目”二等奖一项、“好标题”三等奖一项、“好图片”三等奖两项。

    此次评比活动由省、市新闻出版业专家和业内资深记者、编辑组成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会在参照审读小组年度审读情况的基础上,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反复斟酌,优中选精,终确定各奖项。
我院《肝病与健康》作为我院内部主办的一本内资,多年来在医院领导指导下,编辑部人员虚心学习,努力工作,以宣传医院为实践,紧密结合医院实际情况,创新思维,不断提升办刊质量,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医院的品牌宣传做出了贡献。

     此次获奖,也是对《肝病与健康》编辑工作的极大褒奖和鞭策,编辑部将更加努力,务求将杂志越办越好。

专家推荐:
    没有相关文章

更多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hbgbyy)。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