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医院概览 > 医院新闻 > 正文

2016,您准备好了吗?

发布时间:2015/12/31 17:04:42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2015已经倒数了,2016马上就要到来了, 怀念我们曾经一起走过的2015,期待我们即将一起走过的2016。

  2015,感恩一路支持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的人 !

  从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成立至今,有很多的人陪我们走过一段又一段的路程!你们从陌生人到朋友,到家人,谢谢你们这一路来对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的支持和厚爱,你们肯定与赞成的话语转换成了动力,是我们坚持不懈的动力,

  繁华历尽,方知平凡是真!历经沧桑,终于与人生相遇!那颗满怀感恩,庆幸和祝福的心,是在醉心生命的美丽。细数的甜蜜,止不住的幸运,停不下的幸福气息。

  2015,感谢素未谋面的朋友!

  感谢那些素未谋面,但在网络上、微信上、微博上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的朋友,默默地关注,我们并没有忘记!如果您存在任何问题,欢迎您随时和我们联系!在这里,我们祝福大家健康平安长相伴,幸福快乐每!

专家推荐:
    没有相关文章

更多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hbgbyy)。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