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医院概览 > 医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5年度总结表彰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9 11:20:05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1月28日,我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度总结表彰会议。院长耿束华,名誉院长耿兰书,副院长郭燕领、刘敏、霍亚玲,财务总监武建秋以及医院职工2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魏建国主持,会议全面总结了2015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了2016年工作任务,会议对2015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上,副院长刘敏宣读了《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关于表彰2015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医院领导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院长耿束华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医院2015年度工作。他指出,2015年是医院发展中面临困难大、挑战多的一年,也是全体员工团结奋进、拼搏奉献的一年。一年来,医院在医疗质量、护理管理、行政事务、宣传营销、行业作风建设等方面实现了新的突破,取得了显著成绩。尤其是华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立运营、肝兄弟脂肪肝诊疗机构揭牌开诊,为集团化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院长耿束华安排部署了2016年工作任务,要重点抓好四项工作。一是走集团化经营路子,在医院稳定、持续发展的同时,启动并成立华领集团,实现医院转型发展。二是落实诊疗行为规范,全面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三是实施全方位营销战略,为医院稳定发展提供资源保障。四是强化服务意识,为医院转型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更多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hbgbyy)。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