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医院概览 > 医院新闻 > 正文

2016年春节放假通知

发布时间:2016/2/3 16:44:01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春节在即,根据国务院办公厅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并结合本院的实际情况,将“猴年春节”期间的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1、为了方便患者在春节假期间就诊,2月7日-2月9日(除夕至初二)医院门诊停诊,从2月10日开始门诊开放,患者可通过以下方式预约就诊。

    网上预约挂号:点此预约>>

    电话预约:400-8769-120

    2、放假期间,病区照常工作。

    为了给广大市民节约时间,医院开通网上在线预约、电话预约、微信预约、微博私信预约、等多种预约就诊渠道,力求让每一个肝病患者能够及时看好病。一站式治疗各种疑难心胸疾病,缩短您的治疗时间,一切只为了您的健康。

    在猴年年新春即将来临,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全体人员在此祝您春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专家推荐:

更多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hbgbyy)。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