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医院概览 > 员工风采 > 正文

与时俱进的检验科

发布时间:2009/10/12 10:43:10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2009年的春天春意盎然,生机勃勃。在这个春天,我们检验科在刘静主任的领导下,又一次在河北省举行的全省临检中心质控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二十五年的风雨历程使我院的技术日趋完善,我科也紧随医院的脚步,在临检、免疫、生化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多项在全省临检中心质控中获得满分;PCR室DNA、RNA参加的国家卫生部质控,连续第五年均达标。先进的仪器,准确的化验结果,为临床医生诊断及治疗提供了可靠依据。
        检验科每位员工都以饱满的精神,积极的态度,坚持以:“病人、质量、服务”的服务理念,给来院就诊的患者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院兴我荣,院衰我损”只要我们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相信我们医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愿医院在院长的领导下越办越好!让我们携手共建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的美好明天,努力吧!

检验科 杜玉蝉

更多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hbgbyy)。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