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医院概览 > 员工风采 > 正文

与医院风雨同舟

发布时间:2009/10/27 10:20:29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文:刘敏)

    今天,我们迎来了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周年华诞。静心回首,往事历历在目,无论是医院成立之初那段步履难艰的岁月,还是医院扩建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无论是初期只有几个员工的小诊所,还是到现在拥有近300名员工的大型专科医院,医院的每一段历史,每一次成长,每一个脚步都深深的铬印着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事业发展的轨迹,都铭利、都仰洒着每一个顽强拼搏努力奋斗的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员工辛勤的汗水。曾经和现在为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发展壮大的白衣天使的身影。

    从今天起,我们将与您一起,继续品位那些过往的成功与喜悦,成败与教训,从中获取精神财富和前进的力量,翻开新的一页,迈开新的步伐,迎接未来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新曙光。

更多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hbgbyy)。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