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医院概览 > 员工风采 > 正文

院庆随感

发布时间:2012-10-16 11:29:44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二十八年寒来暑往,二十八年时势沧桑,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英姿勃发,气宇昂轩,巍然屹立在新元高速公路正定出口处。悠悠二十载,漫漫悬壶路。二十八年来,我们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的成长有目共睹,医院的变化翻天覆地。从建院初期的数名工作人员,到今天拥有280余名在职职工;从只有低矮平房,到今天设计一流、建筑精良、环境优美、便捷舒适的门诊医技综合楼;从一个门诊部,到今天集临床、科研、制药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的中西医结合的肝胆病专科医院……看着医院越来越强大,作为一个小小的职工,只想会心一笑,轻轻祝福,祝福我们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生日快乐!

  我一遍一遍的看着医院的“历史档案”(宣传片)是那样的震撼人心,从原来的一家门诊到现在的一家集临床、科研、制药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的中西医结合的肝胆病专科医院,28年的点点滴滴,酸甜苦辣深深的感染着我,也许我们没法体会到我们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老院长有多么的艰辛,有多少痛苦,但是我们知道老院长用精湛的医术解救无数患者的生命,是患者心中的好医生,医院的发展壮大离不开老院长的呕心沥血。

  作为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年轻的一份子,我为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的发展感到由衷的自豪与骄傲,也为自己能处在这样生机勃勃的环境里而庆幸和欣喜。一年前,懵然无知的我从大学校园步入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一年来,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温暖的怀抱里,在诸位领导、同事的帮助下,我得以快乐地成长。虽然依然青涩,但对医院的热爱与日俱增,从前辈们身上汲取了更多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

  欢庆医院二十八年华诞之际,我情不自禁地思索:“我能为医院做些什么”。每个职工的辛勤付出是医院发展的基础,我们每个人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医院的发展才会更加蒸蒸日上。为了医院更好的发展,我们需要做好以下两点:

  首先,在编辑的工作中,除了充分考虑文章结构部署、关键词,我们还很渴望得到患者的认可,患者是看文章进入了咨询,患者只是相信他所看到的并且认同的,如何将一个网民流畅的“接”到医院这个问题是我们写文章的一个出发点。

  编辑没有固定的格式,没有固定的思维,网站文章其实也是一种源于生活高于生活的写作,我们可以多去病区转转,多与医生及患者沟通,掌握部分患者心理将文章更大化的写出极致。我等虽是绵力薄材,但相信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这个团结互助的团队里,在领导、同事们的帮助下,通过认认真真、兢兢业业地工作,我们编辑也能够为医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其次,节能降耗也是每个人能够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从举手之劳做起的,比如“随手关灯”、“不用时关闭电脑”、“少开空调或不把空调温度开得过高(过低)”、“洗手打肥皂时关闭水龙头”……减少一份浪费,保存一份资源,我们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的明天会在你我所做的一点一滴中变得更加和谐美好!

  昨天已过去,曾经的点点滴滴的努力换来今天的辉煌时刻,让我们为艰难幸福的往事开杯,也许我们每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但就像有首歌中唱的那样“哪怕我是一棵小草,也要为你增添一丝新绿”。我们相信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更多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hbgbyy)。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