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医院概览 > 专家团队 > 正文

苏建华副主任医师

发布时间:2015/3/24 15:08:08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姓 名: 苏建华 职 务: 门诊主任
科 室: 二诊室 职 称: 副主任医师
工作经验: 20余年 学 历: 医科本科

专家介绍:毕业于南京医科大学,从事消化内科肝胆疾病临床诊治工作20多年,期间到上海第二军医大学进修,主攻细胞免疫学及组织细胞酶切技术。1985年率先在河北省将放射免疫技术及酶联免疫技术用于病毒性肝炎的临床诊断。

荣誉证书:1990年荣获河北省铁道部四项科技进步奖一项;1993年主持完成了《慢性乙肝病人血浆中五种激素水平的研究》;1995年由国家科委推荐赴保加利亚参加第二届世界青年发明家成果博览会并获铜奖;1996年,联合国技术信息促进系统中国国家分部授予《科技之星》创新奖;1998年被国家人事部定为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20余年来共在医学刊物发表肝病相关论文20余篇

患者评价:工作认真负责,诊断仔细,一丝不茍,医术精湛,态度和蔼可亲,使患者有一股亲切之感。

更多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hbgbyy)。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