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肝病常识 > 乙肝 > 正文

感染了乙肝会出现什么症状?

发布时间:2016/4/13 10:27:29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感染了乙肝会出现什么症状?乙肝有一定潜伏期,初期症状不明显,有一部分患者往往等到病情严重才去医院治疗结果错失了理想治疗时机,因此,了解感染了乙肝会出现什么症状很有必要,那感染了乙肝会出现什么症状?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感染了乙肝会出现什么症状?

  乙肝患者一般会出现乏力,疲惫,精神不振等症状。此外,乙肝患者常出现食欲不振、恶心、厌油、上腹部不适等症状。当病情发展到一定程度肝脏发炎肿大时,肝包膜过度拉伸,导致痛觉神经受刺激,引起部分患者出现右上腹、右季肋部不适、隐痛,严重的还会出现黄疸。

  以上就有关“感染了乙肝会出现什么症状”的介绍,后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专家提醒:如果接触过乙肝患者,怀疑自己会被感染上乙肝,而近有经常出现上述感染了乙肝会出现的症状,那么一定要及早到正规肝病专科医院进行全面检查,并对症治疗。

  治疗乙肝一定要选择正规肝病专科医院,这样才不会耽误病情,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是国家重点肝病专科,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治疗各种慢性肝炎,运用本院“复方同步疗法”和“两步疗法”,结合三氧自体血回输疗法,有效调节免疫功能、打破免疫耐受,抑制病毒复制,促使转阴,迅速恢复肝功能。

  建议患者朋友通过以下方式进行预约:点击《在线咨询》http://www.gengls.org/kf.html或拨打电话预约:400-8769-120,不但可以享受所有的优惠项目,还可以省去排队烦恼,到院就能直接就诊。

  医院地址:中国•石家庄市新元高速(原新元高速)公路正定出口处

  乘车路线:130路、132路、133路、164路、177路、526路省中医肝病医院站下车

专家推荐:
    没有相关文章

更多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hbgbyy)。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