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春雨工程 > 正文

耿束华院长在春雨工程十周年庆典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2/4/17 15:19:11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尊敬的吴刚局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朋友们:

  今天,河北省肝病防治春雨工程实周年总结表彰大会在我院隆重召开,这是我院的一件大喜事、大好事,我代表培训基地向出席今天总结表彰会议的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领导以及河北省卫生厅领导、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领导,及各市、县卫生局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来自各市、县的优秀“春雨”学员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参加本次活动采访报道的各级新闻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院作为“春雨工程”的承办单位,自建院以来,在党和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始终秉承“真情服务患者,爱心奉献社会”的办院宗旨,充分突出中医,紧密结合现代医学高科技诊疗技术,走中西医结合治疗之路。经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不断强化管理、优化服务,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相继发展成为现在的“国家十一五重点肝病专科”、“全国中医肝病继续教育培训基地”,成为国家及河北省中医药事业的一支重要力量。

  我院作为“春雨工程”培训基地,十年来,我们在省卫生厅、省中医药管理局的直接领导下,始终遵循“搞好乡村医生培训,普及肝病防治知识,提高乡村医生肝病防治水平”的活动宗旨。十年来,我们先后为“春雨工程”付出了近千万元的资金,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为学员免费食宿和教学,选派实力医院强的专家为“春雨工程”学员讲课;十年来,我们同“春雨工程”办公室密切配合,采取“请上来,走下去”的方式,共举办肝病防治“春雨工程”培训班475期,培训学员60000人。基本形成了覆盖全省各地的乡村医生基层肝病防治网络,为全省的肝病防治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春华秋实,十年肝病防治春雨工程取得了有目共赌的可喜成绩,但我们也清醒的看到目前的现状,我们国家的肝病防治工作依旧任重道远。我们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一如既往的支持“春雨工程”,办好“春雨工程”。为搞好我省的肝病防治工作、为造福人民群众,构建和谐社会,提高基层广大农民健康水平贡献我们的力量。

  后,祝与会的领导、各位学员身体健康,参会顺利,谢谢大家!

更多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hbgbyy)。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