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技术 > 正文

医院中医治肝四大特点

发布时间:2014/5/9 9:55:29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中医治疗肝病的四大特点:

  一、不做脾切除,通过内服系列中成药或配合中西医结合影像介入疗法,把硬化的肝治软,把肿大的脾治薄、治小,把扩张的门静脉内径变细,并能迅速消除腹水。

  二、不依靠输血浆、输白蛋白,通过内服耿氏系列中成药,可以调整蛋白比值,提高血小板、血色素、白细胞,达到止血生血的目的。

  三、通过耿氏系列中成药复方同步疗法,或中西医结合抗病毒、保肝、抗纤维化治疗,能很快恢复肝功能,增强机体免疫力,有效抑制病毒的复制,促使转阴,不易复发,阻断和逆转肝纤维化。

  四、对于肝昏迷和肾衰竭的危重患者,以耿氏中成药复方治疗为主,配合先进的西医抢救措施,再结合高位保留灌肠或低位保留灌肠的汤药协定处方,中西医结合三联法救治,使患者病情迅速稳定,转危为安。

更多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hbgbyy)。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