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浏览文章

打造河北诚信品牌企业、质量信誉过硬单位——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时间:2018年04月06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喜 报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喜获“2018年3·15河北省最具竞争力百佳讲诚信品牌企业”、“2018年3·15河北省质量信誉过硬消费者可信赖单位”荣誉。

web1.jpg

web2.jpg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获得如此殊荣,进一步印证了广大群众不仅是对我们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医疗技术的认可,更是对我们的信赖!

web3.jpg

web4.jpg

真情服务患者  爱心奉献社会

俗话说:“十年育树,百年育人”,对于我们医院来说,我们传递的是温情,我们树立的是口碑,我们的品牌来自于每一患者的信赖。

一路走来,我们始终怀揣一颗感恩的心,感恩所有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的的每一位朋友,因了您的理解和信任、关怀和支持,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得以蓬勃发展!

一路走来,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始终怀揣一份执着的情怀,以保障人类健康为使命,把“真情服务患者,爱心奉献社会”作为我们的不懈追求,本着高效务实、以人为本的战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用实际行动捍卫我们的理想、守护我们的未来!

仁济众生  德行天下

自建院以来,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以精湛的技术、高尚的医德医风、细致入微的人性化服务维护了医院的崇高形象和声誉,维护了医疗战线在人们心目中高尚而神圣的地位。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将继续秉承‘仁济众生  德行天下’的办院宗旨,保证服务质量,切实维护病人的合法权益,努力为病人营造舒心、放心的就医环境,打造社会认可、群众满意的诚信医院、信赖医院、品牌医院!

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执着探索、勤耕不辍、精益求精、矢志不渝!

温馨提醒:
如果上述内容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769-120或0311-88786666

如果您还需要其他服务请: 联系我们 预约挂号 免费通话 关注微信
( 本文编辑:彦小妖 | 文章审核:佚名)

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