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浏览文章

涉县中医院领导一行到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参观交流

时间:2020年11月25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11月24日上午,涉县中医院党委书记牛换香、副院长江冰冻等一行3人到我院参观交流,我院董事长耿束华、执行院长刘敏、副院长苏国权、河北中肝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卓强等领导参加了交流活动。

董事长耿束华代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全体职工对涉县中医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医院在管理、治疗、医院制剂等方面的方法和经验。并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两院间的交流合作,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涉县中医院党委书记牛换香介绍了这次参观交流的目的。他说,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作为我省中医专科医院,近年来在医院管理、技术、服务水平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全省都有较大的影响力。这次到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就是要学习好的经验,借鉴好的做法,促进涉县中医院更好更快的发展。

随后,涉县中医院党委书记牛换香等人在执行院长刘敏陪同下参观了医院的就诊环境、医疗服务、医院制剂室,并进行了实地交流,通过交流,双方增进了相互了解,对两院以后更好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温馨提醒:
如果上述内容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769-120或0311-88786666

如果您还需要其他服务请: 联系我们 预约挂号 免费通话 关注微信
( 本文编辑:ayx | 文章审核:佚名)

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