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浏览文章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召开2020年度消防安全培训会

时间:2020年11月27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为切实做好医院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熟悉和掌握消防知识,11月26日下午,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特邀石家庄市民安消防培训中心郝冰教官授课,全院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郝冰教官培训现场

郝冰教官借助幻灯片和视频,生动形象地向大家展现了消防安全知识,他着重从不同火灾发生时采取的应对方法,逃生技巧和灭火器使用步骤以及火灾报警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副院长魏建国结合医院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副院长魏建国讲话

一是要把消防安全作为重要工作来抓。认真吸取他人的事故教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学习和掌握消防基本知识和技能,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杜绝消防等各类事故的发生。

二是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把安全管理的各项制度规定落到实处。对安全管理实行“一岗双责”和“分包”责任制,在计划、安排、检查、总结工作时,必须把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其中,及时研究解决安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拿出解决办法和措施,做到安全管理工作责任到人,常抓不懈。

三是加强“双控”机制建设,搞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把不安全因素消灭至萌芽状态。从现在开始到新年、春节,在全院开展一次全方位、地毯式、无漏洞、无死角、无盲区的安全隐患大排查整改活动,重点是消防安全、生产安全、用电用水用气安全、污水医废危险品管理安全、餐饮安全、交通安全、治安和财产安全,做到一次排查底数清、情况明,整改彻底,安全放心,为做好明年全院安全管理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温馨提醒:
如果上述内容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769-120或0311-88786666

如果您还需要其他服务请: 联系我们 预约挂号 免费通话 关注微信
( 本文编辑:ayx | 文章审核:佚名)

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