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脂肪肝 >> 脂肪肝治疗 >> 浏览文章

治疗脂肪肝有什么好药?

时间:2012年05月19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治疗脂肪肝有什么好药?在了解脂肪肝的治疗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脂肪肝。

  脂肪肝是指由于肝脏自身及其他肝外原因引起的肝细胞内脂质(主要是甘油三酯)持久过度堆积所致的疾病,正常肝脏的脂肪含量约占肝重的3-5%,而在脂肪堆积时,肝的脂肪含量可达肝重的40-50%。临床上常见的脂肪肝按形成原因主要分为:非酒精性脂肪肝、酒精性脂肪肝。按照病程的发展分为:脂肪肝、脂肪性肝炎、脂肪性肝硬化。

  那么治疗脂肪肝有什么好药呢?目前国家有些保健品类减肥药和西药降脂药,疗效不高,副作用很大。治疗脂肪肝有什么好药?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早就研制出既保肝又减肥、既降脂又无任何不良反应的“脂肝清胶囊”,被省市药检、药证部门批准为合法的院内制剂。脂肝清胶囊已经获得省科技进步奖,早已有成千上万的脂肪肝患者受益。

  治疗脂肪肝有什么好药?用脂肝清胶囊治疗脂肪肝,四个月一个疗程,每个疗程复诊患者大部分人体重会下降10斤以上,做B超从影像学上会看到好转,治疗两三个疗程左右,一般可以临床治愈而停药。

温馨提醒:
如果上述内容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769-120或0311-88786666

如果您还需要其他服务请: 联系我们 预约挂号 免费通话 关注微信
( 本文编辑: | 文章审核:佚名)

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