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春雨工程 >> 浏览文章

致全省“春雨工程”学员的一封信

时间:2003年12月17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学员朋友们:

    大家好!

    在200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河北省卫生厅、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春雨工程”办公室和培训基地——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向大家拜年,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为了更好地在广大农村普及肝病防治知识,提高我省农村基层卫生系统的肝病防治水平,使更多肝病患者接受正确的宣传知识和有效治疗,保障广大农民朋友的身体健康,我们从2002年4月开始,在全省开展了声势浩大的“肝病防治春雨工程”,截止目前已举办培训班29期,培训学员3500余人,你们充分利用自己所学知识,不辞辛苦,走村串乡,宣传群众,服务患者,为全省肝病防治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致此,我们再一次向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全民保健,重在基层,肝病防治,任重道远,我们的昨天离不开你们,我们的明天更需要你们。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携起手来,上下齐心,共同努力,把“春雨工程”——这一民心工程、德政工程、救助工程和健康工程办得更好,为全省人民的健康事业做出更加突出的成绩。

    最后,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河北省肝病防治春雨工程办公室
河北省肝病防治春雨工程培训基地——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2003年12月17日

温馨提醒:
如果上述内容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769-120或0311-88786666

如果您还需要其他服务请: 联系我们 预约挂号 免费通话 关注微信
( 本文编辑: | 文章审核:未知)

春雨工程

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