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肝癌 >> 肝癌预防 >> 浏览文章

得了肝癌吃什么对肝脏好

时间:2012年06月27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得了肝癌吃什么对肝脏好?什么食物对肝癌患者有好处?我们都知道饮食是病人摄取营养的主要来源,肝癌患者也不例外,但大多数肝癌患者通常有腹胀、腹痛、食欲减退的症状,所以“肝癌吃什么好”就成了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那么得了肝癌吃什么对肝脏好?

  1.肝癌患者应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科学家研究发现维生素A、C、E、K等有一定的辅助抗肿瘤、抗癌的作用,所以肝癌患者可以多吃维生素含量较高的食物,如新鲜的水果、蔬菜等,以起到辅助治疗肝癌的作用。

  2.肝癌患者应多吃碱性食物:膳食专家指出,碱性食品可促使癌细胞彻底死亡、改变癌症的酸性体质,以阻止癌细胞转移和复发,所以肝癌患者应多吃碱性食物。

  3.肝癌患者应多吃蛋白质类食物:肝癌患者因食欲较差,较易导致膳食失衡现象,所以肝癌患者应多吃蛋白质类食物,以保证膳食平衡,而蛋白食物中应首选植物蛋白类食物,如大豆、豆制品等。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治疗范围:急慢性肝炎、重症肝炎、自身免疫性肝炎、药物性肝炎、肝硬化腹水、脂肪肝、酒精肝、肝炎病毒携带者、肝纤维化、肝肾综合症等一系列肝脏疾病。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可以点击在线了解更多专家或者拨打电话400-8769-120

相关阅读:西瓜皮可治肝病

温馨提醒:
如果上述内容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769-120或0311-88786666

如果您还需要其他服务请: 联系我们 预约挂号 免费通话 关注微信
( 本文编辑: | 文章审核:小倩)

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