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肝癌 >> 肝癌饮食 >> 浏览文章

防癌抗癌的食物

时间:2011年11月26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防癌抗癌的食物?癌症患者越来越多,尤其是到晚期肝癌的治疗更是棘手,效果也不好。那么平时预防成为了治疗肝癌的最有效的方法和措施,平时预防肝癌就得了解那些食物是防癌抗癌的,这样平时多吃点防癌抗癌的食物有助于预防肝癌的发生!

防癌抗癌的食物

  1.防癌抗癌的食物:多吃蘑可抗癌!微量元素硒对肝癌细胞具有选择性杀伤和抑制作用,对正常肝细胞却没有明显影响。而蘑菇内含有丰富的硒,是日常饮食中摄取硒的好的菜。蘑菇中所含的硒元素,不但数量较高,而且容易被人体吸收,肝癌的高危人群可以适当多吃一些来预防肝癌的发生。

  2.防癌抗癌的食物:猴头菇、银耳:对肉瘤、胃癌、食管癌均有抑制作用。猕猴桃、柑橘、大枣:富含维生素c等,可阻断人体内致癌物质亚硝酸胺的合成。

  3.防癌抗癌的食物蚕蛹:含广谱免疫物质,对癌症有特殊疗效,它还产生一种α-干扰素,可有效抑制癌细胞的繁殖。海带、青鱼、带鱼、赤红鱼:富含碘、钙、硒等抗癌物质。

  4.防癌抗癌的食物:鲜玉米:含有大量的亚油酸、维生素a、维生素e和酶,还有重要的抗癌物质谷胱甘肽、赖氨酸和硒。硒也是抗氧化剂,能防止致癌物质在体内形成。牛奶:含8种氨基酸,特别是植物蛋白质所缺乏的蛋氨酸和赖氨酸更为丰富。100克牛奶中含有120毫克钙,也可抗癌。据分析,西欧国家和近十多年来的日本,胃癌发病率很低,与大量食用牛奶及其制品有关。海参、甲鱼类:中国古代和现代的很多研究都已证实它们有抗癌、治癌作用。

相关阅读:

温馨提醒:
如果上述内容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769-120或0311-88786666

如果您还需要其他服务请: 联系我们 预约挂号 免费通话 关注微信
( 本文编辑: | 文章审核:小倩)

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