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肝病常识 >> 浏览文章

慢性肝炎如何治疗

时间:2018年01月16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慢性肝炎是一类肝脏疾病的统称,主要是指由不同病因引起的,病程至少持续超过6个月以上的肝脏坏死和炎症。目前比较常见的慢性肝炎主要有乙肝、丙肝、酒精肝、自身免疫性肝病等。

  引发慢性肝炎的病因主要有病毒、酒精、药物损伤等因素。已确诊的慢性肝炎患者的肝组织均有不同程度的坏死,慢性肝炎病程呈波动性或持续进行性,如不进行适当的治疗,可进展为肝硬化或肝癌,进一步危害患者的生命健康。因此一旦确诊为慢性肝炎,尽早去正规医院进行治疗。

【想了解更多,点击了解更多】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焦彦平主任长期从事肝脏疾病的研究和治疗,积累了大量的慢性肝炎治疗经验。焦彦平主任指出,慢性肝炎的治疗包括多个方面,比如保肝、抗纤维化、抗病毒等等,其中针对不同的病因辨证治疗,是慢性肝炎治疗中最重要的原则。

  焦彦平主任利用中医“复方同步疗法”能够有效改善病情,阻断和逆转肝纤维化,提高治疗慢性病毒性肝炎的疗效。

  “复方同步疗法”根据患者的具体病情,区别轻重缓急、明确主次矛盾、分清临床用药的主次先后。在辨证施治基础上,体现整体治疗观,采用特制的中医中药多环节同时用药,抑制和消除病因,恢复患者的免疫机能,从而达到保肝护肝,阻断肝脏纤维化进程,治疗慢性肝炎的目的。

【想了解更多,点击了解更多】

焦彦平.jpg

  焦彦平,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科室主任,从事消化内科肝胆疾病的诊疗工作30余年。擅长治疗:慢性肝炎、肝硬化、肝腹水、肝衰竭等肝脏疾病。被评为香港中华医学学会专科名医。多次参加中医肝病学术会议,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荣获省、市科研成果奖3项。

【想了解更多,点击了解更多】


温馨提醒:
如果上述内容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769-120或0311-88786666

如果您还需要其他服务请: 联系我们 预约挂号 免费通话 关注微信
( 本文编辑:pjq | 文章审核:佚名)

肝病常识

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