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乙肝 >> 乙肝治疗 >> 浏览文章

乙肝小三阳的药物治疗注意四点

时间:2017年10月24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1、很多乙肝小三阳盲目的认为大剂量的用药会使病情快点好起来,其实这样对患者病情的好转是不利的,会加重肝脏的负担,导致病情恶化,所以患者用药剂量要适当。

2、乙肝小三阳患者可以根据自身的病情,在专家的指导下进行药物治疗,药物使用的时间应根据自身病情而定,只有科学的用药,才有助于病情好转。
3、乙肝小三阳用药忌讳随意停药、换药。这样不但会造成病情反弹,而其还会导致病情比治疗前更加严重,使后期治疗更加困难。因而乙肝小三阳用药要注意服药的疗程。
4、乙肝小三阳治疗的药物很多,每种药物都有其适应证,应在正规肝病医院专科医生指导下,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当的药物,不可随意用药,如果用药时间长,应做乙肝病毒变异耐药检测,根据检查结果判断和选择乙肝患者适宜的抗病毒药物种类,并制定适宜治疗乙肝小三阳的方法。
温馨提示:以上就是“小三阳用药事项”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助到您,如有其他问题,请点击了解更多或拨打健康热线400-8769-120   0311-88786666。

温馨提醒:
如果上述内容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769-120或0311-88786666

如果您还需要其他服务请: 联系我们 预约挂号 免费通话 关注微信
( 本文编辑:guojing | 文章审核:佚名)

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