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乙肝 >> 乙肝治疗 >> 浏览文章

乙肝小三阳能治好吗?

时间:2017年12月13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乙肝小三阳能治好吗?长久以来不仅是备受大家关注,而且也较为敏感,那乙肝小三阳到底能不能治好呢?我们一起来听听专家是怎样诠释的。

点击在线医生,了解更多详情>>>

  专家解答:乙肝病毒在乙肝小三阳时期多与机体处于和平共处状态(也就是免疫耐受阶段,机体自身不能主动清除病毒),所以要想彻底治好乙肝小三阳(乙肝五项全部转阴)比较困难,大家不要轻信广告、药房等过激的宣传,应以正确心态对待此问题。

  虽然说乙肝小三阳很难达到完全治好(乙肝五项全部转阴)的状态,但可以肯定的是乙肝小三阳通过积极、规范的系统治疗是完全可以达到乙肝病毒不复制、不传染他人,无肝脏损伤的临床治愈状态的,所以乙肝小三阳患者发现病情后应积极、规范治疗,从而有效防止乙肝小三阳进一步恶化,有效防止肝硬化、肝癌的发生。

点击在线医生,了解更多详情>>>

  小贴士:中医药治疗“慢性乙肝”,具有良好的保肝、调免、抗纤、提高抗病毒效果的作用,特别是针对无症状、相关医学检查指标(如肝功能、肝脏影像学检查等等)基本正常的乙肝小三阳患者,可最大限度降低肝损、减轻和逆转肝纤维化、预防并改善肝组织学的病变、持久抑制乙肝病毒复制,稳定病情并有效改善患者的生活、生存质量,这对乙肝小三阳的治疗和预后均是极为有益的。

温馨提醒:
如果上述内容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769-120或0311-88786666

如果您还需要其他服务请: 联系我们 预约挂号 免费通话 关注微信
( 本文编辑: | 文章审核:wy)

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