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乙肝 >> 乙肝症状 >> 浏览文章

乙肝患者低烧持续不退怎么办?

时间:2017年06月14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患者疑问:乙肝患者低烧持续不退怎么办?

  针对“乙肝患者低烧持续不退怎么办”这一问题,我们请教了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专家,专家指出:

  乙肝患者低烧持续不退,主要是由于体内乙肝病毒持续复制,造成肝脏损伤引起的。出现持续低烧的乙肝患者要及时做HBV-DNA检测,如果HBV-DNA检测结果显阳性,表示患者体内乙肝病毒复制活跃,传染性强,需要及时治疗,否则可能会恶化为肝硬化、肝癌。

  乙肝检查是乙肝患者病情诊断和治疗的基础,乙肝患者的检查和治疗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肝病医院,保证检查结果的准确性和治疗的专业性。

  乙肝患者在进行抗病毒治疗之前,需要做乙肝五项、肝功能,乙肝病毒DNA,和乙肝病毒变异检测等检查,了解患者是否处于乙肝抗病毒治疗的时期以及乙肝患者适合用什么样的抗病毒药物。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有多年的发展历史,从李东垣的脾胃学说到耿兰书中医药学术思想,医院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和中医药文化底蕴,医院突出中医特色,以理论为先导,提出“湿毒内伏,正虚络淤”的病机观点,治疗上突显"重脾胃"、"重单验方"、处方注重"方内有药,方外有方"的学术思想,同时注重肝脏与其它脏腑的相关性,“急则治其标,缓则治其本”,选方用药做到标本兼顾,主次分明。

近年来,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致力于创建“技术型肝病专科医院”,走中西医结合发展之路,不断引进各类技术人才,构建更好的肝病诊疗平台,,每周特聘北京专家来院会诊,为肝病患者排忧解难。

  以上就是有关“乙肝患者低烧持续不退怎么办”的介绍,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请点击了解更多或拨打健康热线400-8769-120   0311-88786666


温馨提醒:
如果上述内容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769-120或0311-88786666

如果您还需要其他服务请: 联系我们 预约挂号 免费通话 关注微信
( 本文编辑:jhq | 文章审核:佚名)

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