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肝病常识 >> 浏览文章

如何治疗自免肝

时间:2017年12月29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自免肝是自身免疫性肝炎的简称,它主要是指由于自身免疫所引起的一组慢性肝炎综合征。自免肝一般情况下起病隐匿,表现为持续性的肝损伤。近些年随着诊疗技术的不断进步,越来越多的自免肝患者被确诊出来。

  自免肝的发病原因尚未明确,目前认为先天性基因遗传缺陷(遗传易感性)是自免肝的主要发病因素。大多数自免肝患者的症状表现同其他慢性肝炎情况类似,会出现食欲低下,恶心,便秘,腹胀等症状,因此需要去做相关检查确诊病情。

  由于免疫耐受机制遭到了破坏,自免肝会导致肝脏细胞坏死或炎症,进一步损伤肝脏功能,引发肝纤维化和肝硬化。

【想了解更多,点击了解更多】

  自免肝目前的治疗理念即是抑制免疫,最常用的免疫抑制剂为糖皮质激素和干扰素。但是长期使用西药或者激素类药物会进一步损伤患者的免疫功能,不利于自免肝患者的康复。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的焦彦平主任利用“中成药复方同步疗法” 来治疗自免肝患者,能够使患者病情得到很大改善。

  “中成药复方同步疗法”采用特色的中医制剂,能够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采用不同处方配合治疗。在抑制肝脏炎症的同时,整体调治、改善肝纤维化,全面兼顾病情,调节患者的免疫机能,最终达到治疗自免肝的目的。

焦彦平.jpg


【想了解更多,点击了解更多】

  焦彦平,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科室主任,从事消化内科肝胆疾病的诊疗工作30余年,擅长治疗:自免肝、肝炎、肝硬化、肝腹水以及其他肝病。被评为香港中华医学学会专科名医。多次参加肝病学术会议,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荣获省、市科研成果奖3项。


温馨提醒:
如果上述内容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769-120或0311-88786666

如果您还需要其他服务请: 联系我们 预约挂号 免费通话 关注微信
( 本文编辑:pjq | 文章审核:佚名)

肝病常识

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