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其它肝病 >> 浏览文章

丙肝并发症?

时间:2013年04月28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丙肝并发症?目前临床丙肝的发病率虽不如乙肝较为常见,但因其预后常较为不理想,后期常会并发一些症候影响机体健康,如:

  一、肾脏疾病:

  丙肝并发肾脏疾患,约半数以上患者会表现为轻到中度肾脏功能不全、血凝固性过高、甲状腺功能障碍、维他命D缺乏、高脂血症等表现。

  二、糖尿病:

  常合并甲状腺功能的改变,如甲减、甲亢、自身免疫性甲状腺炎等等。

  三、肝硬化、肝癌:

  临床调查显示:HCV阳性者约有20-30%最终可发展成肝硬化,肝癌。

  四、上消化道大出血:

  多并发于丙型肝硬化晚期,多数是因为食管-胃底静脉曲张破裂所致。

  五、皮肤疾病:

  临床较为常见的有冷球蛋白血症、荨麻疹、多形红斑、结节性红斑等等。

  丙肝并发症?友情提示:丙型肝炎病毒入侵人体后,对人体健康威胁极为突出,故建议患者发现丙肝病情后,不管有无症状、体征均应及早给予重视、治疗,从而有效降低其危害性,如需了解更多相关内容,可点击浮动图标,进行专家在线交流。

温馨提醒:
如果上述内容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769-120或0311-88786666

如果您还需要其他服务请: 联系我们 预约挂号 免费通话 关注微信
( 本文编辑: | 文章审核:雪儿)

其它肝病

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