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 浏览文章

小田在中医肝病医院 开启幸福征程

时间:2018年05月02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近日,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一病区201病房一片欢声笑语,病区主任贡桂英、副主任马建红、护士长田亚玲等聚在这里,准备欢送小田一家出院回家。

       回想起近一个月来病痛的折磨,回想起近一个月来对父母对家庭的拖累,回想起一个月来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医护人员的精心救治和呵护,小田不禁感慨万千。

       十一时,小田一家登上了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安排的专车踏上了回家的路,经过了一个月的生命拉锯战,小田终于开启了自己的幸福征程。

       小田是沧州泊头市人,今年39岁,原是一名厨师,本来身强力壮的他,于2017年得了中度肝硬化、脂肪肝,脾大、白细胞减少、血小板减少,小田整日吃不下饭睡不着觉,浑身乏力,几乎失去了劳动能力。

       小田本是家里的顶梁柱,上有老下有小,突如其来的遭遇让小田一家陷入了窘境,小田终日唉声叹气,对未来几乎失去了信心。

       当地“春雨工程”学员将小田的遭遇汇报给了省肝病防治“春雨工程”办公室,鉴于小田病情严重,“春雨工程”办公室立马对小田实施了救助,安排小田住进了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组织专家对小田进行了会诊,针对病情,给予疏肝健脾、行气活血、给予中药汤剂口服,同时采取了部分脾动脉微球栓塞治疗。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采取的这种栓塞微球是当前先进的栓塞材料,是一种新型的末梢栓塞剂 。微球的特点是单个颗粒呈球形,颗粒与颗粒之间不易发生黏合,具有良好的悬浮性。这不仅使得微球能非常顺利地通过普通甚至微导管进行注射,而且微球能顺血流到达预计直径的末梢动脉,可永久性闭塞相等直径的小动脉,疗效持久;精确控制微球用量使栓塞程度更精准,并发症更少、术后反应更轻,能够达到理想的治疗效果。


       在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下,小田病情逐渐好转,“春雨工程”还为小田提供了2000元的救助,小田百感交集,他说,“是‘春雨工程’让他重新捡拾起了对未来的希望。”

       另外,河北省肝病防治春雨工程推出了“春雨工程进乡村,京冀名医走基层”大型公益活动,如果您身边有需要救助的肝病患者,可与春雨工程办公室联系。

       春雨肝病救助热线:0311——88786455。 (刘海平)

温馨提醒:
如果上述内容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769-120或0311-88786666

如果您还需要其他服务请: 联系我们 预约挂号 免费通话 关注微信
( 本文编辑:zqq | 文章审核:佚名)

就医环境